聯絡電話 : 06-2815097 小北觀光夜市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 用餐巔峰時段:晚上 7:00~9:00★    
店家歷史介紹
    老李炒螺肉這間店在小北已經有將近30年之久了在剛開始也是從一格、兩格、三格,而在3格店面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內外場只有3個人,經營了很長一段時間又一些因為一些因緣際會,接下第4格店面才到現在所見的4格店面。
---------------------------------------
    剛開始主要是以賣牛肉麵為主,後來冬天也有試著做小火鍋但由於地點跟一些知識上的不足才又回來繼續賣而不做其他的東西,小北商場因為四周都沒有遮蔽物所以冬天算是偏冷導致秋冬季節客人數量減少,店家必須要夏天努力賺錢去經營冬天的客人。
---------------------------------------
    一開始販賣的東西也只有牛肉麵之後再慢慢觀察,發現台南人喜歡喝酒,便從下酒菜這方面下手,到現在的招牌也是最熱銷的螺肉,再從手邊有的資源拼湊出更多的菜,也出現店內非常受歡迎的肉絲蛋炒飯,造就出了現在的老李。